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1.jpg

(本篇與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合作)

 

安妞~~ 雖然最近正在坐月子當中,

每天面對baby,配合baby的作習時間,睡眠也變得斷斷續續

不過即使這樣,該有的保養可不能沒有阿~~

這次來分享雅漾的「安敏保濕水凝乳」 

我是屬於混合敏感肌,懷孕期間使用的保養跟孕前一樣,

用的保養品都是敏感肌可使用的

我對酒精類或比較刺激的成份過敏

雅漾家的商品,對敏感肌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我本人很愛用它們的舒護活泉水

 

SAM_3158.JPG

主打一抹水感秒吸收

讓我非常的期待

像現在月子期間,為了配合baby,每天過著睡不足的狀態,除了大冒痘,

最近臉都有點小癢(對,我過敏了)

在收到安敏保濕水凝乳後,我開始每天早晚使用它來舒緩肌膚不適

 

SAM_3157.JPG

拆開使用前,我注意到這邊的說明

「只出不進,始終如新」

就是在擠出水凝乳時,它的設計是只出不進

也就是一次的量擠出,阻斷擠出的乳液以避免再往瓶身內回流,

這設計很棒,我第一次用到這麼貼心的設計

 

SAM_3120.JPG

安敏保濕水凝乳

蘊含6種精粹成份

不添加防腐劑、酒精、香料、及乳化劑

對敏弱肌來說是很重要的

 

SAM_3121.JPG

打開後大家可以看到有兩個小圓圈的出口設計

跟一般的乳液出口只有一個洞的,是非常的不同

 

SAM_3126.JPG

當用力擠的時候,外圈的圓形會凸起

乳液就被擠出來

 

SAM_3127.JPG

乳白色質地

 

SAM_3129.JPG

SAM_3132.JPG

在手上推開後,是那種親膚感的滲透到肌膚裡,而且真是秒吸收

太令我驚艷了,覺得超特別

 

SAM_3133.JPG

(下巴跟鼻下真的是瘋狂的在輪流冒痘

 

SAM_3135.JPG

SAM_3137.JPG

SAM_3144.JPG

這款安敏保濕水凝乳透過獨特親膚滲透科技,

乳液分子大小-75%,細緻度大幅提升,

塗抹後能感受到乳液立即分解水相及油相,

瞬間補充肌膚水分及所需保濕因子,快速吸收不黏膩,且非常清爽

對於現在膚況出現微癢的我來說,是無負擔、保濕又清爽

很適合現在悶熱的夏天使用

 

SAM_3255.JPG

像我是混合敏感肌,

現在夏天的膚況是T字油,臉微乾,擦這款不會說不夠保濕

如果是其它膚況的,建議可以去開架先試試,再考慮要不要入手唷!!

以上分享。

 

MORE ABOUT 雅漾

官方網站:雅漾

FB:雅漾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FACEBOOK横幅設計-2.png

INSTAGRAM横幅設計-2.png

YOUTUBE横幅設計-2.png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