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73

濕肌膚,一直是我很在意的部分

覺得肌膚有足夠的保濕,臉看起來就會膨潤感,像喝飽水一樣

看起來肌膚就很好~ 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

而且像我是混合敏感肌(冬天會特乾)

所以使用的產品一定得符合我肌膚能使用的才行

加上我現在是孕媽咪了,保養更要注意

 

這次收到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的邀請

體驗了他們家的明星商品︰Q10奇蹟彈力水凝膜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SAM_1760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家的商品是全系列無酒精、無香料、無化學刺激物

所以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很重要

當然敏感肌能用的話,其他肌膚的人也一定可以使用

(不過油性肌的人可能要多看看其他人的分享了)

這兩款的包裝走是蝴蝶結與馬卡龍的顏色

我個人覺得就是走簡約風格,沒有過多的浮誇

就如同商品無酒精、無香料、無化學刺激物,愈簡單對肌膚愈好

 

SAM_1914

首先使用的是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透明且濃稠質地,而且沒有味道

 

SAM_1918

SAM_1919

雖然壓出來的質地是濃稠

但推開後就變成水狀的精華液

而且很滋潤

我自己在使用的方法是化妝水後就擦這瓶保濕精萃

除了當保養程序外,它也可以加入粉底液混合著用唷

這樣在上妝時會更貼妝

 

SAM_1924

接著是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淡黃色凝膠質地是Q10的真實顏色

味道聞起來是柑橘精油味

個人覺得很好聞

 

SAM_1925

這款的用量,我個人會用多一點在臉上

 

SAM_1928

同樣也是好推開,而且變水感的凝膜

 

SAM_1930

裡面的Q10幫助改善暗沉和毛孔問題並增加肌膚含水量

維生素B5保濕潤澤

植物舒緩因子能舒緩敏弱肌膚不適感

醣基海藻醣能修護乾燥粗糙肌膚

 

SAM_1940  

而且擦完後我個人覺得肌膚變得彈潤又好摸,就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除了一般用量使用,也可厚敷使用

如果有要上妝,一般用量就不用太多,等吸收後再後續上妝程序

晚上的保養我也是一般用量使用

因為我自己在睡前時會再使用晚霜

第一次使用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的兩款人氣商品就非常喜歡

除了很重要的無酒精無香料無化學刺激物低敏

也照顧到女人們最在意的保濕

     讓我在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以上給大家參考唷!!

 

1372298490-485335106 文末小禮物

另外我也將送出同樣也是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家的人氣商品「面膜」

我會送出「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1盒」 &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1盒」

 

 

如何獲得? 

1. 請加入粉絲團Hi I'm Joanne Ü我是喬安

2.在粉絲團幫這篇文章按讚,

tag一名朋友並留言「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給妳最純粹的美麗」

ex: @xxx,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給妳最純粹的美麗

我就會抽出兩名來送面膜(隨機送出唷!)

★活動至︰2017/3/31止

 

附上資訊給大家︰

FB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官網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奇摩商城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MOMO商城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by喬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