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 cover.jpg

懷孕期間,我的牙齒變得比較敏感

一度牙疼到我一直去看牙,但因為懷孕中不能照X光

牙醫就只能盡量減輕我的不適感,並且叫我要改用軟毛的牙刷

刷牙時也不要太過大力,牙膏也可以改用有抗敏感及牙周護理系列的牙膏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試用到G.U.M 牙周護理系列

本篇中使用到的商品有:

G.U.M 牙周護理牙膏(清爽岩鹽&草本薄荷)

G.U.M牙周護理潔齒液

G.U.M牙周護理牙刷

G.U.M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像我是早晚會刷牙,晚上的清潔一定會再多一個清潔牙縫的步驟

這樣才是完全將牙齒清潔乾淨才能安心上床睡覺

 我的刷牙順序是 

step 1 牙縫清潔

 step 2 刷牙

最後step 3 潔齒液加強漱口

 

SAM_3177.JPG

G.U.M牙周護理牙刷

G.U.M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SAM_3178.JPG

我用的這款牙刷是#166號

它的牙刷前端是超細毛

 可以深入牙菌斑容易潛藏的狹窄齒縫及牙齦溝

 

SAM_3181.JPG

按著箭頭處打開即可

有些牙刷的開封處是會在中間,通常都要按照虛線開

 不過都會被我撕的亂七八糟的

 

SAM_3182.JPG

這款的設計只要一拉就開,很方便

 

GUM牙刷.jpg

刷毛的前端是細軟毛

不怕刷牙時會傷牙齒、牙齦

 

GUM牙線.jpg

牙間清潔棒

跟一般看過的牙線棒不太一樣

它設計好特別

 

SAM_3188.JPG

SAM_3190.JPG

撕開處在底下

一排有10支連在一起

要攜帶外出的話,就拔個幾支放小盒子就可,蠻方便的

 

SAM_3192.JPG

 清潔棒的藍色前端處,長得有點像狼牙棒感覺

質地是軟式的橡膠材質

 

GUM牙膏-1.jpg

GUM牙膏-2.jpg

G.U.M 牙周護理牙膏(清爽岩鹽&草本薄荷)

G.U.M 牙膏有獨家的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

幫助抑制牙菌斑,幫助牙齒、牙齦表面發揮防護效果

 

清爽岩鹽比較沒有什麼涼味,主要是岩鹽的鹹味

草本薄荷就是非常的涼爽,我個人非常愛薄荷的涼爽感

 

GUM漱口水-1.jpg

G.U.M牙周護理潔齒液

潔齒液,也就是所謂的漱口水

它不含酒精,且是草本薄荷味

 

SAM_3202.JPG

OK,刷牙前拿出一支清潔棒

 

SAM_3196.JPG

先將齒縫們一一的清潔一遍

尖端部分柔嫩有彈性,使用時觸感輕柔,完全能夠深入齒縫中將卡在牙縫的食物們清掉

並不會傷到牙齦,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而且潔牙棒很方便的是,能夠讓我連後面的齒縫也能輕鬆剔除

 

SAM_3208.JPG

(照片示範的是草本薄荷味)

 

GUM刷牙樣子.jpg

牙縫都清乾淨後,就是要好好的刷牙

這款的牙刷因為是軟毛,所以刷的過程很舒服

刷到牙齦時,不會感到不適感

硬毛跟軟毛真的有差!!!

加上它的前端是超細毛

 可以深入牙菌斑容易潛藏的狹窄齒縫及牙齦溝

薄型刷頭,連後牙區也容易刷得到

 

SAM_3233.JPG

潔牙後,再使用潔齒液做最後的清潔

 

SAM_3234.JPG

倒出適量再入口中

 

SAM_3235.JPG

上下左右都漱一遍,

這款潔齒液漱完,整個超級無敵涼(就有辣辣的感覺)

漱完整個非常的清爽,早晨使用的話,會很快就清醒了1404892315-1552776218

 

牙齒的照護真的很重要,在看了GUM網站的相關牙周保健資訊

我才了解,原來牙周病不僅會影響口腔健康,也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各種的影響 

而且牙疼是真的很難忍受得住~~所以大家也要好好照護自己的牙齒清潔唷!!

以上分享。

 

More about: G.U.M 

官方網站:http://www.sunstargum-tw.info/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stargum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FACEBOOK横幅設計-2.png

INSTAGRAM横幅設計-2.png

YOUTUBE横幅設計-2.png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