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648

身為敏感肌一族,最困擾的就是發紅跟臉癢

而且最怕的就是曬太陽~~ 騎車的話,都要把自己包很緊以避免曬

坐車、走路的話,陽傘是必需!

因為臉如果曬到太陽或曬太久~

我的下場就是發紅跟臉癢~

所以我是個非常的不愛陽光而且能避就避的人

但是我的皮膚除了曬到太陽而臉發癢

有時候也是沒來由的會發癢,或是太熱就會發紅

所以保養品現在都嘛要選擇敏感肌能使用的

不然用到刺激我皮膚的保養品,真的要花很久時間去皮膚科跟吃藥~

為了要維持正常的肌膚狀況,我現在都是非常的小心選擇保養品

 

理膚寶水,除了很多皮膚科醫師會推薦也是滿多敏感肌的朋友會分享的

我是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的商品

SAM_8633

 這次試用到了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這款是特別針對敏感肌設計的呢~

它的四大安心保證(極嚴謹、極精簡、極密封、極舒緩)

更讓敏感肌能放心使用,緩解敏感問題!

 

理膚寶水研發的每一個產品都經嚴格的科學程序製成,

且通過皮膚科醫師的實驗測試合格,

因為溫和、有效、舒適是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的一貫宗旨。

 

我試用的是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的清爽型

因為是給敏感肌的人使用

所以它沒有香精味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和酒精

也不含任何歐洲標準過敏原列表中的成分

 

 SAM_8635

包裝上有說明瓶蓋設計,它是旋轉開關

 

    SAM_8637   

使用真空密封壓頭,含15個精密零件(一般軟管包裝僅3個零件),密封保證

 

SAM_8639

罐子內的包裝是用真空包裝的概念

不會回滲或接觸到外部的空氣,確保產品在使用期間不會受到汙染或氧化等變質問題,

真空內袋還可以保證可用到最後一滴,完全不會造成浪費

使用後會產生像這樣的感覺,是因為產品使用真空"袋"包裝

所以會隨著使用而袋子越來越扁、越來越小,完全不讓空氣跑進去!

 

SAM_8668

SAM_8670

質地濃稠滑順,但延展性很不錯

 

SAM_8672

在肌膚上很好推開,吸收效果也不錯

 

SAM_8644

我臉很容易太熱就發紅~

拿到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後我就在晚上使用它

 

SAM_8658

使用了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我臉上的紅紅就有比較改善

本來我早上化妝前擦的保養品是別款的保養品

我就想說來試試早上換成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使用後再化妝

 

SAM_8664

像我是混合敏感肌兩頰偏乾~

這款清爽型的對我來說,在夏天的滋潤度是剛剛好的~

 

SAM_8648

這款還能幫助肌膚長效保濕並提升皮膚的屏障功能

對於肌膚的防禦力及穩定性都有幫助,減少敏感發作機率

由於它不含酒精,Paraben 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

 創新的NeurosensineTM調理皮膚不適感

含雪亞脂(Shea Butter)及甘油等成分

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SAM_8667  

 肌膚敏感泛紅的情況獲得改善

 

  SAM_8687  

上妝後也更輕鬆

不用特別遮掩泛紅部位,妝感更自然透亮

 

SAM_8683  

 雖然是第一次用理膚寶水的商品

這瓶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對我來說還滿不錯用的~

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由於理膚寶水致力於研究敏感肌照護多年,也很深得皮膚科醫師信賴,

難怪是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

 想了解更多可以上 理膚寶水官網  理膚寶水FB粉絲團 

  以上分享。謝謝。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