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10

唉唷~~

整理照片時發現我竟然沒有寫到這篇美食~~ 真是太罪孽了!!!

這是去年公司尾牙到台北,隔天要回高雄前與姐妹的吃飯約會

God!!! 尬的!!

都過了這麼久我才大悟!

趕緊立馬速速小小分享~~

 

這間樂子餐廳是之前我還在台北時一直有想去吃吃看的店

只可惜一直沒法吃到它~~

所以這次姐妹就說要帶我去吃 ((灑花))

我們去的店是在信義區的旗艦店

位在ATT 4FUN裡面

不過我可是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因為早上想說先去車站放行李,跟姐妹CINDY分開行動

可是我找了老半天,全車站的置物櫃竟然都滿的!!!!

真是超火!! 於是只好把行李又拿著去吃飯 

所以我隨後才去餐廳

不過我找了好久一直沒發現the Diner的招牌

只好拼命call 姐妹說在哪在哪

講了很久才發現它在我眼前阿!! ((笨女人一個無誤~菸))

 

我想可能是因為位在ATT 4FUN裡面

所以店內的位子其實不大!!

讓我覺得滿擠的!! 哈

 

SAM_3011  

一看到菜單就好難決定 

因為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讓猶豫不決的兩人一直拿不定主意

畢竟用餐是有時間限制的

兩人最後在壓力下做了決定

SAM_3019

最後姐妹點這個 碳烤牛排三明治 ((我想應該是吧!))

碳烤菲力牛排、太陽蛋、烤洋蔥、菊苣、烤甜椒醬、藍紋起司,搭配佛卡夏麵包

不過CINDY換成了炒蛋

配菜則是滿滿的蔬菜!!

SAM_3022

我點的是美式起士培根牛肉堡搭配的也是時令蔬菜

它們的蔬菜是用燙的,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畢竟漢堡熱量也不少~~配上滿滿的蔬菜會比較好

SAM_3025

每次吃漢堡最麻煩的地方就是不知從何開始吃起

所以我會用切的來吃

肉質口感還算不錯!!

配上起士和培根一起吃就更有層次感((??))

SAM_3026  

我們其中一個餐點有升級套餐

甜點是 布朗尼+冰淇淋

我要說我要說~~ 這熱熱的布朗尼+冰淇淋是完美的絕配!!!!

好吃到我們兩個人不停的誇!!! ((寫到我好想立馬來一客!!!來人阿~~高雄哪裡有在賣???))

口水流不停了,以上。

 

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TEL: 02-77375055

OPEN HOURS

MON - THURS      9 : 00 - 24 : 00
                FRI       9 : 00 - 1 : 00

                SAT      8 : 00 - 1 : 00

                 SUN      8 : 00 - 24 : 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