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4.jpg

關於底妝挑選,我個人在挑選的方向一定要有「保濕」、「自然」、「服貼」、「透亮」

接下來要進入秋冬,除了保養品要做好保濕之外,底妝含有保濕成份的話,更可以讓妝再更服貼點

加上現在流行的旋風正是#MSBB “My Skin But Better”的妝效

也就是越輕薄、越自然越好的妝感

本身我就是喜歡這樣自然又透亮的妝

//

 

LANCOME-1.jpg

上周去參加了蘭蔻的新品「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發表會

這款「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是之前「水感奇蹟粉底液」的升級版,

它注入了100%玫瑰水精萃,我試在手上推開後,真的好保濕,還有玫瑰淡淡的香味

 

//本篇與LANCOME蘭蔻合作//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SPF26 PA+++  (共6色)

SAM_3954.JPG

透明俐落的簡約瓶身搭襯奢華的黑色鏡面瓶蓋

瓶蓋上方印有象徵蘭蔻的鍍金玫瑰圖樣,呈現出法式美感

 

SAM_3526.JPG

今天就來使用這瓶上妝,我的膚況是混合肌:T字油、兩頰乾

活動那天彩妝師有用測肌膚的機器(是測在脖子上),幫大家挑選適合的色號

我的是#BO-01

擠出粉底液時,顏色跟我平常自己買的偏黃

內心os: 慘了,會不會太黃阿! 跟我手邊的粉底色號都不一樣(請繼續看下去.......)

 

SAM_3527.JPG

SAM_3530.JPG

推開後真的好水唷!

它結合3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犬薔薇萃取的玫瑰水精萃

給肌膚保濕,擦上粉底能看到從肌底透出的光澤

真的是掐得出水的發光水粉底

 

SAM_3535.JPG

好的,就在我完全把粉底都推勻吸收後

原本我擔心這色號會與我的膚色差太多

但竟然沒有耶!!(是我白擔心了~~)

而且與我的肌膚融為一體了~超貼膚的

黏膩度的話,以5顆星來說我個人覺得是:黏膩度 ★★

 

SAM_3612.JPG

SAM_3617.JPG

上妝前先看看素顏的狀況:

我有斑、毛孔很明顯、鼻翼泛紅、有痘巴、黑眼圈

 

SAM_3935.JPG

(原本要先上在我左邊的,結果一時忘記,上到右邊去了~ 哈)

擠出適量再用刷子上妝,用圓弧方法刷開粉底液,

但我的粉底刷會刷出粉痕,所以我最後還會用粉撲按壓

 

SAM_3937.JPG

before & after

上妝後的顏色跟我的脖子是沒有差太多的

是比較自然的

 

SAM_3941.JPG

這款底妝採無油配方,高延展的質地加上保濕成份

零粉感不厚重,又緊密貼合肌膚

也添加全新的「奇蹟光感分子」,校正上妝後的膚色和光澤

肌膚表面看起來是不是有水面般反射的光線

不過因為它是屬於保濕型粉底,

以我的膚況來說,粉量擠一次就可以上半邊臉,這樣的遮瑕度已經算不錯了

對我來說它的遮瑕度我覺得約7、8成唷!(以一次用量來說)

想要再加強瑕疪的話,可以再用粉底液疊擦

 

SAM_3739.JPG

SAM_3727.JPG

完妝後,我的T字有用蜜粉定妝、兩頰則無

近看是不是很透亮水光又零粉感呢?!

真的好喜歡這瓶粉底液的妝效唷!

 

最後來說說持妝度

LANCOME-2.jpg

這天的天氣依舊熱爆

走在外面又熱又流汗,帶妝約有6小時

T字出油但妝還有在

鼻翼也是出油,有些微浮粉

眼下毛孔明顯的地方也有出油

邊邊兩頰的妝維持的還不錯,整體妝感沒有因為帶妝時間長而暗沉

對於混合肌的我來說,整體持妝度表現算不錯

沒有脫妝,只是出油的部分在吸掉就好,不影響妝感

 

SAM_3683.JPG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靠櫃試試唷!!

 

另外,想試試看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的朋友,

可以點下面的兌換連結去專櫃換體驗禮唷!!
連結☞☞:
https://goo.gl/kWd8do

 

More about Lancôme蘭蔻

官網 Lancôme蘭蔻

FB Lancôme蘭蔻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FACEBOOK横幅設計-2.png

INSTAGRAM横幅設計-2.png

YOUTUBE横幅設計-2.png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