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2.jpg

在保養的程序裡,我個人覺得化妝水這步驟一定要有的

洗完臉的第一步就是用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乳液)+ 美容油

尤其秋冬開始,洗完臉的肌膚水份流失的更快

更需要立馬上化妝水補水一下肌膚,再後續加入其它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潤度

有時候我會直接擦,有時候會用濕敷的方式

那化妝水的選擇,我都是選擇較潤澤保濕的為主

今天來分享一款近期去逛屈臣氏應該都可以看見的AHC

(本篇為AHC邀約體驗文)

 

P1220134-1.jpg

沒錯!! 起源於韓國醫學美容通路專業護膚品牌 AHC 來台灣了

AHC 在韓國從醫美開始,漸漸發展護膚SPA及美妝保養

主打醫美科學研發的產品配方、高效且安全的保養成分,加上最佳的產品使用手技為護膚金三角平衡美學

以技術媲美專櫃,價格卻是很親民的高CP值產品最受大家喜愛

這次要體驗的是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P1220131-1.jpg

因為在韓國太熱賣,也出現有假貨的情況,

所以正品外盒有防偽QR CODE的貼紙

在台灣購買時,外盒上有貼進口商標示的「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貼紙,才是官方正貨唷! 

 

P1220143-1.jpg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專為暗沉、疲憊、乾燥肌設計的

它在韓妞口中可是有「國民神仙水」的稱號

也就是平價版的青春露(但我沒用過青春露啦!)

這瓶富含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利用小分子玻尿酸密集補水,深入肌底為乾燥肌膚鎖水

與超過10種複合植物精萃:有花源萃取、草本萃取,

花源萃取來自薰衣草、小蒼蘭、洋甘菊

草本萃又來自蘆薈、茶樹、迷迭香

以修護粗糙與黯沉肌膚,使疲憊肌重回膨彈透亮潤澤

 

P1220149.JPG

先看看我的乾肌手背

 

P1220152-1.jpg

清透水凝露的質地

 

P1220154-1.jpg

推開後變成水狀的了

質地算是清透不黏膩的那種

 

P1220157-1.jpg

拍著拍著就迅速滲透進肌膚了且不黏膩

讓原本乾燥的手背,摸起來變得是有保濕潤澤感

 

P1220250-1.jpg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倒入整片化妝棉,整片都要沾濕

 

AHC-1.jpg

由臉頰開始輕輕拍壓的擦拭

再帶到額頭拉長到T字區

 

P1220264.JPG

眼部以輕點的方式向外擦拭

 

P1220259.JPG

如果是卸洗完臉後,兩頰擦拭後,雙唇也可能有殘留的彩妝汙垢,也要記得擦拭

接著帶到額頭細紋間的部分拉長到T字區都要擦拭乾淨,才能以防產生細紋

 

P1220262.JPG

最後不能忽略的脖子保養

不論是早上或是晚上,我脖子的保養一定會在最後步驟

即便還沒洗澡,脖子上的殘留物一定要先藉由化妝水的保濕效果,來護理細微角質防止肌膚老化

洗完後可以再用一次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再上保養品

 

P1220270.JPG

P1220283.JPG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保養完後,臉的肌膚立即是保水透亮的且不黏膩

摸起來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潤感

這瓶它在擦式時有淡淡的植萃花香味,我個人是喜歡的(是那種很淡很淡的,一小子就沒有了,所以不是會刺鼻的那種)

肌膚補水完,再來就是要鎖水,所以我會趕緊擦上精華液、乳霜+美容油來鎖水

 

P1220305.JPG

這瓶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除了單擦拭使用

它也適合倒在紙面膜上來敷臉唷

濕敷完後的保水度又更好,但一定要記得後續的鎖水保養

如果想要舒緩鎮定肌膚,也可以把它冰在冰箱冷藏後再使用

 

用了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之後也明白為何韓妞會這麼喜歡它還稱它為「國民神仙水」

不僅平價且保濕滲透力很棒,當角質充滿水分,後續的保養的穿透力也跟著提升

給肌膚補水且又不黏膩,我這個混合偏乾的肌膚最喜歡這類型的保養了~

以上推薦給妳們。希望會喜歡。

by喬安

 

目前的購買通路有屈臣氏、康是美及MOMO 

屈臣氏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康是美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MOMO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想要實際體驗的,可以直接到屈臣氏、康是美門市通路去試

 

More aobut AHC

官網 AHC

FB粉專 AHC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 ,謝謝你們噢!!

 

更多最新動態,可點擊下方圖片追蹤我唷!

FACEBOOK-2.png

INSTAGRAM-2.png

YOUTUBE-2.png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