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ME-1.jpg

(本篇與MEMEBOX合作)

 

I'M MEME在十月份推出的新底妝「我愛防護罩系列」

從都市有害環境因素入手來保護肌膚,以防霧霾、抗藍光、抗紫外線等為訴求,

又能打造清透裸妝感的隔離乳和粉底液,美化肌膚同時全面防護皮膚

聽起來是不是非常吸引人!!

 

SAM_5170.JPG

我個人一直都非常喜歡水潤又輕透的底妝

因為我混合偏乾,底妝一定要選擇有水潤度的

這樣上妝才有水潤肌

雖然十月份了,一點秋意也沒有阿~~

天氣還是處於悶熱狀態

所以除了底妝有水潤度在,持久、不脫妝也是我在意的部分

這次I'M MEME的兩款底妝我就非常期待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隔離乳和粉底液

 

SAM_5172.JPG

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SPF50+ PA+++

雖說是開架商品,但卻是很有份量的,

包裝是以霧面玻璃瓶身及燙銀字體的簡約風格

 

SAM_5175.JPG

採按壓方式使用

 

SAM_5177.JPG

隔離乳沒有分色號

擠出來是粉珍珠色,有帶點花果香

裡面有添加的阿拉斯加冰河水成分

能給肌膚滿滿滋潤效果

讓後續妝感更服貼持久

 

immeme飾底乳-1.jpg

推開後真的很水潤, 剛推完會覺得好像有點泛白

可是等了一下子就不會了,它會校正原本不均的膚色

 

再來是粉底液

SAM_5183.JPG

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SPF30 PA++

色號有: #瓷白、#明亮白、#自然色 三款可選

我的是#明亮白

這款除了SPF30 PA++的防曬系數外,還有防霧霾指數DPF60

 

immeme粉底液-1.jpg

我覺得是水潤及些微黏膩的質地,,也有帶點花果香

這瓶同樣也有添加了阿拉斯加冰河水成分

延展性還不錯

 

SAM_5190.JPG

雖然有些微黏膩,但還滿貼膚的水感妝效

 

SAM_5433.JPG

接著就來上妝

還沒上妝的素顏

我是白偏黃肌,有黑眼圈、毛孔明顯、痘疤、泛紅、雀斑

 

SAM_5444.JPG

SAM_5457.JPG

SAM_5458.JPG

先用隔離乳打底

壓一次的量我可以上半邊臉

 

SAM_5471.JPG

原本膚色被校正了也提亮許多,還有明顯的毛孔跟黑頭也被隱形了

才只用隔離乳而已就可以有偽素顏的妝感

我黑眼圈、鼻翼泛紅及痘疤也有被修飾到6成

 

SAM_5481.JPG

接著上粉底液

 

immeme粉底液-2.jpg

我同樣也是按壓一次的量就可以上半邊臉

先將粉底液大約的推開再用粉撲拍

 

SAM_5496.JPG

一邊先只有隔離乳打底的妝就已經不錯了

上了粉底液後的妝效就又更好了

黑眼圈也有被遮個再多2成

 

SAM_5489.JPG

是不是清透又水潤~~

是一種光透感的自然膚質

 

SAM_5541.JPG

SAM_5548.JPG

通常這種輕透水潤的底妝,是不可能把我的雀斑全蓋掉的

我反而喜歡這種自然輕透又服貼的妝感

我呢T字會出油,所以一定會定妝在T字,兩頰則無

 

關於持妝度:

這天帶妝約8小時又流汗

要回家前,我都不會補唇彩

所以通常都是掉光的狀態

IMMEME-2.jpg

我的鼻翼兩側出油、浮粉、法令紋還積線(笑

黑眼圈、鼻子泛紅跟下巴的痘疤都有掉

但持妝度整體維持的還有八成,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暗沉的狀況啦!!

以上給大家參考。希望會喜歡

 

by喬安

 

More about MEMEBOX

官網 MEMEBOX

FB MEMEBOX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FACEBOOK横幅設計-2.png

INSTAGRAM横幅設計-2.png

YOUTUBE横幅設計-2.png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