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117   

 來分享一下這個義大利的LURISIA保養系列

首先LURISIA這牌子在義大利本身主要是賣天然礦泉水、汽泡水、汽泡飲及啤酒的

在有些餐廳、飯店都有賣

去年更是多了保養系列在台販售,不過目前只能在官網買

因為我朋友在LURISIA工作,就送給了我兩款商品讓我用

我們都是屬於敏感肌的人,加上我現在又懷孕

所以用的保養品就要選擇無酒精、無香料、無化學刺激物

之前因為過敏而有酒糟肌,特別是鼻子有很明顯紅紅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懷孕關係,我的紅鼻子有加重的狀況

所以我現在就是個紅鼻人的狀態(哭,生完我打算去問問醫師能不能醫美了)

 

首先先介紹礦泉保濕化妝水

SAM_2118

SAM_2124

 蓋子與瓶身是一起的

所以只要旋轉開就可以倒出化妝水囉

 

SAM_2125

 化妝水的質地是水感的唷!

裡面使用的義大利S.Barbara天然純淨水源含自然保濕因子

還有金盞花與杜鵑花萃取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聞起來是有香香味道,有點像去做SPA的味道

非常好聞,不會刺鼻!

我個人很喜歡

 

SAM_2130

 SAM_2131

擦滿全臉

屬於保濕款化妝水,而且它吸收很快唷! 臉上不會有黏膩感

覺得接下來的熱天使用會很清爽又保濕

 

礦泉抗老緊緻面霜

 SAM_2119

沒想到已進階到抗老階段了我214168644  

媽媽我還想繼續裝年輕

 

 SAM_2121

實品是淡乳黃色的cream狀面霜(我拍的有點亮)

裡面使用的義大利S.Barbara天然純淨水源、金縷梅、紫錐花、錦葵等天然植物萃取

含有維生素E及玻尿酸成分

像我是混合偏乾又敏感

所以我朋友推薦我用這款抗老緊緻面霜

 

 SAM_2145

SAM_2148

用量看個人使用哦!

我一次的量可以全臉使用

 

SAM_2150

均勻推開按摩至吸收

 

SAM_2152

我個人覺得它也是屬於吸收滿快的

而且擦完不會有太大的黏膩感

它跟保濕面膜不大一樣的地方是

保濕的擦完後,臉的光澤偏高又保濕

但這款是擦完後摸起來皮膚有滑滑感,光澤感偏低(覺得有點霧感)又保濕

 

SAM_2157 

因為我朋友自己也愛用這兩瓶,就推給我用,覺得還不錯就分享給大家唷!!

以上。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唷baby-kaeru   

官網 LURISIA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