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UP修容餅-3       

 繼續分享MKUP美咖的熱銷商品

我個人用過後也覺得不錯

這款璀璨蘋果光修容餅,可以直接當最後定妝的蜜粉來用

除了定妝,還讓臉上呈現自然微藍光的打亮光澤肌

 

   SAM_1480

SAM_1482

 使用的刷子也是MKUP的輕柔空氣感彩妝刷

粉紅色+金色的握把,拿在手上就是很少女!!

 

MKUP美咖刷子-1

刷子部分,我個人覺得觸感非常好摸

碰到肌膚不會刺,滿舒服的

而且毛量也算蓬鬆

 

MKUP修容餅-2

 帶點粉膚的修容餅,在光線的照射下可以看到裡面的珠光是藍色的

(不過我的相機拍不太出來,實品我看是這樣唷!)

 

SAM_1500

 看一下在指頭的粉,是可以看出有藍色珠光的

而且粉質我個人覺得很細

 

MKUP修容餅-1

 看上下圖BEFORE & AFTER的對照

擦上後可以看出有微藍光的光澤肌

 

SAM_1535

全妝+未上蘋果光

這款修容餅我是最後才使用

就是要當定妝+打亮

 

SAM_1534

我的自己上妝的習慣是沾出適量

再抖掉一下,用慢慢上的方法定妝

因為要避免粉不小心上太多,而看起來厚重

 

      SAM_1539      

 就慢慢從臉上開始刷至額頭、下巴

 

 SAM_1576

臉上不同角度,被光照射的情況下

臉上的光澤會看微微的藍光,但是是很自然的那種

 

SAM_1543

正面看的話,就只可以看見一點點微微的光澤蘋果肌

有擦的看起來就有膨潤感

難怪這款也是明星商品之一

 

SAM_1687

全妝+有上蘋果光

整體看起來的膨潤光澤肌就非常明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過因為房間燈光關係,我的右臉看不出光)

 好啦!以上是我的試用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by喬安

 

MKUP美咖 官網

MKUP美咖 FB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