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        

上回去日本時,我也入手了excel的彩妝

不過我只買了三合一眉筆和染眉膏

其它像眼影、腮紅等,我都沒買

畢竟我還是偏愛韓系的彩妝

所以日系我比較沒有特別愛買

除非是吸引我非買不可或真的不錯用的商品,我才會下手

 

 SAM_1820

買了這麼久,我終於有時間來寫它的心得了

excel的三合一眉筆就是有吸引我,就購入了

另外還買了染眉膏

 

SAM_1822

 excel三合一眉筆 #PD01

 

 excel-1

三合一是因為有眉筆、眉粉、眉刷,三樣合成一支筆狀

 

SAM_1781

一開始用的時候,我覺得筆好硬又不好畫

後來畫在手上多次後,覺得就有比較好畫

 

SAM_1784

不過因為它筆蕊是細的

對我個人來說要花久一點畫

然後用眉刷刷整齊,最後再用眉粉補空隙

 

SAM_1785

#PD01就是屬於NATURAL BROWN的

所以畫完的顏色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SAM_1793

excel染眉膏#NATURAL BROWN

而染眉膏部分,單純是想找能比KATE又更好用的而購入

我的染眉膏只有用過KATE(因為覺得好用),用了兩支後就想換別的

但不知為何,後來覺得KATE染上去的顏色力沒有這麼強了

(但我買的BR-1顏色真的很好看)

 於是嚐試買了這款,沒想到...............

 個人覺得它勝過KATE了

(媽呀!我當初只買了一支,用完我該怎麼辦?!!)

 

SAM_1796

 它刷頭是屬於整支是細的

忘了說明這#NATURAL BROWN的顏色跟我手上的KATE不太一樣

KATE的是BR-1

 

SAM_1801

刷起來的顏色有比我的髮色淺一咪咪

我現在頭髮是處於兩色狀態(因為現在不能染髮呀~)

即使我的髮色是變深,但我還是喜歡棕色的眉型

有人可以推韓系好用染眉膏的嗎? 我不要那種tint的哦!

不喜歡撐好幾天的那種,因為我會覺得自己沒卸妝就睡覺

 

 SAM_1889

完妝樣!!

關於三合一眉筆,我個人覺得,顏色畫起來滿自然的外出過夜帶一支就很方便

而染眉膏,因為我覺得它的染色力比我自己手上的KATE來得又更好上色

所以有機會我是會回購的

另外,兩款在卸妝時也滿好卸的。

評比︰三合一眉筆

        染眉膏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by喬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