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126  

這次的butybox是粉紅色的耶!! so Q~

原來本月份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日子,所以本月是以情人節美妝為主體

所以這次好精彩的說~~除了體驗6樣商品外,還多加了兩樣,

等於有8樣商品,加量不加價!!很划算吶~~~ ((可惜已銷售一空~~))

那就來看看本月份有哪些商品吧!!

 

SAM_1127  

因為是情人節禮盒,所以連介紹卡也是粉粉的

 

SAM_1133  

這次的8樣商品︰

A-DERMA  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

A-DERMA 燕麥潔膚泡沫凝膠

CathyCat 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光澤粉)

PERTH'S KEY 乳香玫瑰時空霜

MISSONI 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

YOLO! 魚子醬護手霜

Dr.Science 黃金曲線no. 2乳霜

俏纖伴

 

依順序一一分享︰

A-DERMA  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

A-DERMA 燕麥潔膚泡沫凝膠

SAM_1180  

艾芙美的這兩款商品都是針對敏感肌或是有重度乾燥肌膚的人可以使用

裡面的燕麥新葉萃取,可以滋潤保濕且能舒緩修護乾燥肌

 

A-DERMA 燕麥潔膚泡沫凝膠

A-DERMA 燕麥潔膚泡沫凝膠-1

質地是透明乳白色的潔膚凝膠

加水搓成泡泡時,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搓出右下方的泡泡量

 

A-DERMA 燕麥潔膚泡沫凝膠-2  

(下巴最近長了不少痘痘,好煩!)

泡沫洗起來的感覺是滿細緻的

洗完肌膚也不會很緊繃

 

A-DERMA  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

A-DERMA  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1  

白色的質地

原本手背上的肌膚很乾燥無光

擦上後保濕度就增加了

 

A-DERMA  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2  

洗完臉也要趕緊上保養品

因為天氣太乾,肌膚不能沒有滋潤度呀~~~

這款因為沒有加香料,所以沒什麼味道

 

CathyCat 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光澤粉)

SAM_1154  

Cathy Cat這牌子是LG旗下的彩妝保養品之一

不過好像只有在台北某些百貨有櫃

如果有想買,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

 

  CathyCat 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光澤粉)-1  

這款雖然名字是隔離霜,但它完全沒有防曬系數唷!

我個人是把它當妝前乳使用

可以跟有防曬系數的粉底液或CC霜混合使用

單看它推開的光澤就很美吧!!

粉紅色珠光質地,覺得它滿好推開的

 

CathyCat 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光澤粉)-2    

快速上底妝的方法就是兩個混合用

CC霜+光澤閃耀隔離霜1:1

還沒上蜜粉定妝前的光澤還不錯

 

SAM_1280  

可惜的地方是定妝後,我個人覺得光澤度變低

如果想要再更有光澤感肌look的話,就會需要再加上打亮產品

 

PERTH'S KEY 乳香玫瑰時空霜

SAM_1170  

看包裝本還以為是國外牌子

看了介紹才知這是MIT品牌

PERTH'S KEY主要是以植物原生的純粹香氣帶入保養品中

所以是不使用酒精香料類的保養品,如是敏感肌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PERTH  

淡淡乳黃色質地的乳霜

因為有加入玫瑰精油,所以擦起來是玫瑰香味~~

再加上有乳香精油並結合魚子濃縮液、五胜肽、蠶絲油等

對肌膚的滋潤度也是滿夠的

 

PERTHSAM_1236  

我的肌膚在冬天時,睡了一覺起床後

臉部的兩旁會是乾,T字出油

我這次就想說晚上睡前擦它,讓肌膚滋潤度夠一點

沒想到隔天起來的臉因為很滋潤所以讓原本的兩頰乾的情況有出一點油

不過早上我基本是不用洗面乳的

所以只會用吸油面紙吸一吸後就用清水沖洗即可

本身我是因為混合敏感肌,我的皮膚科醫師又告訴我早上洗臉用清水即可

才不會讓肌膚有太大的負擔

 

MISSONI 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

SAM_1167  

約會當然不能少的香水

 

 MISSONI 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1  

含有甜橙、水晶梨等香氣

 這款的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花果香

 

 YOLO! 魚子醬護手霜

 YOLO-1  

 雖然說是魚子醬護手霜

但我個人聞起來覺得有甜甜的水果香

淡淡的橘子色質地

推開後很滋潤,而且吸收很快

不用擔心剛擦完護手霜後,手會油膩的不好拿東西

我個人超愛這款護手霜的

 

Dr.Science 黃金曲線no. 2乳霜

 Dr.Science 黃金曲線no. 2乳霜-1  

這個是用來按摩肌膚使肌膚緊實平滑的乳霜

 

SAM_1445

乳白色質地

味道聞起來有薰衣草的味道

 

 Dr.Science 黃金曲線no. 2乳霜-2  

推開在手上後,有涼涼的感覺

但目前這款因為我懷孕中,所以暫時沒有使用在身體上

 

俏纖伴

俏纖伴-1

俏孅伴因為孕婦不能使用,所以我就把商品送給朋友吃

這款是採用天然植物萃取,可以增加飽足感幫忙維持腸道機能

她跟我說吃起來淡淡的巧克力味,吃了有天天順暢

 

SAM_1151   

好啦!以上是我的2月份butybox開箱分享。

希望會喜歡唷!!

雖然本月份的butybox已售完,如果想要購買可等下個月

大家可以到butybox官網購買唷! 

butybox官網

butybox FB

 

by喬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美妝 2017 2月 美妝盒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