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521  

Nature Republic普羅旺斯金盞花冰涼防曬氣墊

前陣子一直嚷嚷要買的,我拿到了

看太妍介紹時,她說用起來有涼涼的,可以降個5度左右的冰涼防曬氣墊

面對這麼熱的天氣,想說來試個夏天專用的氣墊粉餅

用了它之後,就讓我好喜歡~

話不多說,來試給你們看~

SAM_8437

它的造型跟防曬噴霧很像

鐵罐裝的防曬氣墊,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防曬系數有SPF 50+ / PA+++

算很高了~~

SAM_8423

打開裡面有附一個粉撲

SAM_8434

不過先不要打開這一個粉撲唷!!

為什麼呢~?

SAM_8435  

因為瓶身裡面就有一個囉!!

另一個是做替換的~~

通常我買過的氣墊粉餅,都只附一個粉撲

想買替換的還要另外買一個

買一盒就多送一個粉撲,還滿划算的吶!

SAM_8454  

防曬氣墊會從這裡出來

SAM_8438

使用的方法,看這裡有OFF & ON

使用時轉到ON

用完後轉回OFF

這樣才不會去壓到

 

 

因為是把第一次使用時拍了使用方法的短片,

要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所以影片中我有點笨拙就是了 (乾笑)

 影片如無法正常播放,請點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HZHHSkAxI&feature=youtu.be

 

SAM_8459

化完的妝感是這樣

有潤色效果,但無遮瑕力

也不會黏膩~

所以想做遮瑕的就再用遮瑕品

那我是比較少用~ 想到才會用~

目前還在找尋能夠遮斑的方法~

 

SAM_8464  

這樣妝感也不會太重,我愛清透感

 

SAM_8511  

SAM_8620  

 SAM_8573   

連三天用它上妝,妝感也算不錯

到了下午、晚上,對我來說沒有脫妝,頂多就是鼻子出油

兩頰的妝感還是很好,所以我很喜歡!!

以上分享。

 

購買資訊☞ LeChic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