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i洗衣精1  

夏天生病,真是很令人不開心耶!! 

這幾天感冒,所以整個人病懨懨的

我的鼻子已經是呈現要掉了的狀態

餛飩也包了一整桶 (邊打文邊繼續包

 

我個人有個習慣~~喜歡衣服穿在身上有香香的味道

所以會在衣櫥放個香香袋

這樣每次打開衣櫥要拿衣服,聞到香香的味道就覺得心情很好~~

不過像現在有出現了叫香水洗衣凝露的洗衣精,讓我好開心

這次就是體驗了普洛斯Prosi 香水洗衣凝露 

讓我洗完衣服後可以不用在衣櫥內放香香袋,就一樣可以維持香味

 

 SAM_7156  

 將將將~ 就是要來分享來自普洛斯Prosi 的香水洗衣凝露

這次體驗的有兩種香味

藍︰橙花蜜絲

紫︰鳶尾花蜜絲

普洛斯Prosi 的洗衣凝露是採用了5合1的配方

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以純淨無毒,天然環保為主,要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成份天然,所以小孩及敏感肌者也適用

可是有歐盟Ecocert認證的吶~

然後這兩款香味的香氛味,可是含有歐洲經典香水配方唷!

 

SAM_7280   

首先使用的是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這款聞起來有CHANL的香味

除了上面所述,特別的是普洛斯Prosi 香水洗衣凝露它含有CW純淨酵素配方

能讓沾到污漬清除乾淨

 

 SAM_7165

這款的香味阿,它的前味是︰葡萄柚、溫柏

中味是︰鳶尾花、茉莉、風信子

後味是︰白麝香、雪松、琥珀

 

SAM_7168  

質地多透明色

依照衣服洗的多寡,倒適當的量

 

SAM_7282  

準備洗衣服囉~~

 

SAM_7173  

曬衣服都還保有香香的味道

因為普洛斯Prosi運用了獨創的 Dist-Trek香萃水解技術

來提升香氛層次

使濃郁香氣停留衣物持續散發迷人優雅香氣

所以洗完曬乾後還是保有香香的淡花香味

連我在房間內有風吹進來時,還可以聞到香味飄進房間來

聞了心情就很好

 

SAM_7278

再來使用這款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它聞起來有chloe的香味

就是清淡花香帶點橘子的甜味感

 

SAM_7275

這款的香味,前味是︰香橙、橘子、迷迭香

中味是︰法國橙花、粉紅牡丹

後味是︰白麝香、洋杉木、東加豆

 

SAM_7242  

SAM_7244  

質地也是透明色的

這批洗的衣服量較少,所以我大概倒一半的量

 

SAM_7284  

用了香水洗衣凝露,再從衣櫥內拿出洗好的衣服來穿

還是可以聞得到淡淡的花香味~連Mr.良也很愛

穿在身上心情就很好阿!!!

這樣就不需要再使用香香袋了

以上分享給你們 1409197560-224029608 (1)  

 

提供購買的網址給大家︰ 

Prosi普洛斯FB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