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card choice  

分享完自製的婚紗照道具後

今天來分享囍帖部分

其實我的帖有兩種~

一種是婚紗公司包套贈送的款式

一種是我自己上網找的韓系婚紗~~

本來其實是有想選客制囍帖~~

但是在參加過這麼的婚宴後,覺得帖就算再怎麼好看

也有可能會被丟到一邊、甚至丟掉

(不過我都有好好收著朋友們的帖唷!)

所以我就覺得我不要這麼浪費$

於是男方的帖就是用在婚紗公司選的樣式

而女方這邊的,我就額外在做一種款式

當初也是看了好久~~因為太多覺得不錯的,包含客制囍帖

但是客制的部分,價位不便宜~平均一張可能就要$60~$70起跳吧!(以我喜歡的樣式問到的)

(如果買這麼貴,真的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當然你/妳也是可以選擇名信片式的~ 

我的話就以韓式的紅色囍帖為主去選擇

 

ciao喜帖款式1

(圖片來源自 ciao bella wedding)

第一︰偏中國風的韓系囍帖

這款我一看就愛上!! 完全第一名呀!!

因為本人我完全不想要有照片在囍帖上面

高雅又簡單就好,只要印字就可以

不過這款是一體成形的囍帖

卡片是白色那張,卡在上面

只是沒有另外信封的裝

但信封外面又不能燙金印地址

得多做信封來裝,想到又是一筆費用

害我好難抉擇

 

ciao喜帖款式2

(圖片來源自 ciao bella wedding)

第二︰是紅色緞帶雷雕款

 

ciao喜帖款式3

(圖片來源自 ciao bella wedding)

第三︰西式蝴蝶結緞帶

這款是後來才有的款式,我也覺得不錯

所以分享一下

 

odan 喜帖款1  

(圖片來自ODAN 婚禮相關設計

第四︰粉色花花雷雕款

好有春天的fu唷~~

也是我當初覺得不錯的款

但她是粉紅款~(哈 整個走偏

 

貝絲 喜帖款2

(圖片來源自貝絲愛設計)

 第五︰日式風格

覺得粉紅色很可愛~ (再次走偏~明明是要韓系

 

貝絲 喜帖款1

(圖片來源自貝絲愛設計)

 第六︰ 王子與公主之煙火婚卡

這款是心中的第二名

一種邀請大家來參加王子與公主的簡單又溫馨的婚禮

還外加放煙火這樣~~ g059   (真的是想太多的女子)

看完以上這幾款之後

最後再多重考量之下

我最後的選擇是baby-kaeru  

 

SAM_7184  

將將將~~ 就是這款

滿足自己欲望的女子就選了這個~ 哈哈

不覺得很活潑嗎?? (只有自己覺得

而且燙金的印刷配上紅色紙卡~整個就不一樣~~ (爽阿

 

SAM_7186  

白色這部分全是雷雕的紙~

 

SAM_7185  

而且紙張質感非常好,看上去是帶有珠光的

 

SAM_7187  

抽起來的整張封面是滿滿的煙火~

 

SAM_7188  

內文的部分是這樣

 

SAM_7191  

左邊的LOGO是我找素材然後跟老公討論一起改的 

LOGO下的內文是參考網上後改成適合我們的句子

 

 SAM_7193

信封的囍字是選擇這款

貝絲有很多種款式可以選~看個人喜好

 

SAM_7195

囍字貼紙的款式,是固定的 (印象中

 

  IMG_7732-1  

以上是我韓系囍帖分享,

希望會喜歡唷!! 1409197560-224029608 (1)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