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419112-3330956713  

終於把奶酪陷阱給追完了!! (整個大delay)

也因為太好看,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三八

雖然結局讓人好失望!!沒有男女主角直接在一起的場面 (可是人家想要的是他們真正在一起的畫面呀~~

但洪雪的穿搭,整個讓人很注意

她在裡面的大學生穿搭,有幾個我都好喜歡~~

加上現在是春夏季,所以分享比較春天的LOOK

也找了相關的購物清單出來~~ (好久沒這麼瘋狂了  

有喜歡的人可以一起淪陷1409197563-24195099

(此篇照片均取自網路)

 

LOOK 1 直條粉色襯衫+白色牛仔裙+白鞋

洪雪穿搭 2  

這套我超喜歡的!!

非常年輕阿~~ 整個大學生

 

                                                                                                                          直條粉色襯衫

洪雪穿搭 7    

一年四季都好搭的襯衫

不論是單穿還是當外套,都好看

加上今年不是流行石英粉X寧靜藍嗎~~

剛好有沾上邊的粉嫩色系直條襯衫

 

白色牛仔裙

洪雪穿搭 5

 

 

ZALORA 白色休閒

 

洪雪穿搭 6

非常好搭又不退流行的白色休閒鞋

無意間在網頁中看到ZALORA的廣告

是顯示推薦單名的那種小廣告

我就看到這雙白鞋(最近有在物色白鞋)

想說點進去看,沒想到它的設計很特別

鞋跟後面做了流蘇設計

而且一看到價錢好親民~

而且現在滿499還免運~~

就默默的把它加入清單之一214168650  

 

 

LOOK 2  灰色帽T+窄裙

style 10  

會喜歡這樣的穿搭,是因為本來自己都沒有買過一件帽T

就想嘗試,而且又覺得灰色特別好看

所以我就在ROOTS買了一款灰色的帽T

不過因為那款在官網找不到了

所以我找到類似款給大家參考

 

連帽上衣

洪雪穿搭 9  

窄裙的話,不一樣要配卡其色

如果配牛仔裙其實也不錯

 

 

LOOK 3 白色襯衫+針織背心+牛仔褲

洪雪穿搭 13    

因為洪雪這樣穿,讓我覺得好好看~就想嘗試

像白色襯衫我本來就有買了類似的

如果妳有想找類似的,可以參考我找的相關襯衫(僅供參考啦!)

 
洪雪穿搭 10
 
 
洪雪穿搭 11
 像針織背心,我自己這次在韓國也買了相似的
我同樣在網上找了相似款
 

 

LOOK 4 花瓣領短款娃娃衫+牛仔褲

洪雪穿搭 12  

哈哈,我覺得洪雪跟學長約會時穿的這套,好好看!!

 

花瓣領短款娃娃衫

洪雪穿搭 14 

所以我找到了這件

在領子和袖子的部分做花瓣造型

即使單穿也不那麼單調

再配上牛仔褲

簡單又有型!

 

 

LOOK 5 格紋外套+白色T+牛仔長裙

洪雪穿搭 8  

格紋也是經典不敗款阿~~

不過洪雪穿的這個有點像是西裝外套造型

但我覺得選襯衫式的來當外套就也滿好看好搭的

當然也不一定要同色系

洪雪穿搭 1  

像我覺得洪雪在某一幕裡面的這款顏色就好好看~~

雖然是深色格紋,但我自己覺得也是四季都好搭的款式

CHERRYKOKO藍色格紋襯衫

d1  

所以在CHERRYKOKO 看到的這款就滿喜歡的~

 

JOYCE SHOP藍色格紋襯衫

洪雪穿搭 16  

另一款我在JOYCE SHOP看到的類似也不錯

 

同樣是衣櫥裡不能少的白色T恤

 

洪雪穿搭 17  

排釦牛仔長裙

洪雪穿搭 15  

當然也不一定要長裙啦!!

及膝裙或短裙也都好看

百搭的白色T配百搭單寧牛仔裙,更是百看不膩♥♥♥

呼~~終於分享完畢!!

希望會喜歡唷!!

 

奶酪追完後,接著等有空要來追太陽的後裔了~~

聽說也是非常好看,但我已經先聽過OST了,超好聽的呀!

然後宋慧喬的穿搭也是好多人在討論唷!!

等之後有看了再來分享一下LOOK好了。

以上。1409197560-224029608 (1)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