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4    

決定了婚紗公司,接下來就是要選出適合自己又美又好看的婚紗來準備拍婚紗照呀~~

真的穿上婚紗的時候,那種心情好不真實,想不到真的輪到自己要結婚了

而且女生們的夢想就是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呀!! 

像聖羅雅的婚紗就分了三種,手工、VIP跟一般區的婚紗

他們家的手工婚紗有ATELIER PRONOVIAS、FIESTA、Elie Saab

手工的婚紗大部分都是最新的,但當然也很貴!! (這是我自己認為的啦,因為我沒有去問

我的婚紗是選VIP區的部分 (因為大部分都是從手工區下來的

雖然手工的不便宜,但還是有試穿過Elie Saab的宴客禮服,真是美慘了!!!!(過過乾癮也好 XD

 

 不過在試穿的過程中,挑出一些看起來算還可以的樣式來試穿

但其實禮服好看的真的不多 XD

有些質感也是普普~

不過還是分享一下我試穿了哪些(ooops, 會不會被追殺阿

SAM_8889

 大露背阿~這件太暴露了,一點也不適合我 

SAM_8893SAM_8897SAM_8898

演歌舞劇? XDD

SAM_8904  

SAM_8914

我實在無法跟性感畫上等號 (噗哈

SAM_8915

這件滿典雅的,但就中間那裡讓我覺得怪怪的

當然我也就沒有選它

SAM_8920SAM_8923  

也是讓我覺得很優雅的一件,唯獨胸前造型也是讓我無法理解

依然無法選它~

SAM_8917 

很美的蕾絲

但我無法撐起的衣服,肚子肉肉的無法穿蕾絲~~

看起來肥死了 (掩面

SAM_8919

最後一件白色系蕾絲

好加在這件是尚可 (不然我沒禮服了

後面沒有露背噢,是因為太小了,要放大(前一位這麼瘦是要逼死我嗎 XD 

雖然中間也是蕾絲,但我只要努力的縮肚,應該就可以了 (摧眠自己

 

嗯嗯?? 怎麼辦,VIP區只有一件可以看

最後老公決定讓我看加價區~

接著就是試穿比較好的禮服了

SAM_8910 

噹啷!!! 

黑色!! 阿母可能會宰了我

她會覺得結婚就是要囍氣,怎麼可以選黑色~~

這款聽說是香港某女藝人也有穿的婚紗~~

說黑也不完全是全黑~~

也滿典雅的,可是我肥阿!! 

努力縮肚了,中間那蕾絲地方還是整個變形 (再次掩面

真心覺得自己怎麼穿也不好看!! 因為太肥了

 SAM_8908

第二件的黑蕾絲是帶點金

也是典雅型的,沒想到穿上後,結果莫名的可以接受它(不然我真的沒衣服拍照了啦

加上老公也說好看~

SAM_8912  

 最後一件來個花花禮服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有點無法接受

因為好花,很不適合我~

可是看拍樣的麻豆穿,走樂園風格卻非常好看

而且老公說這件看久了還不錯

就讓我選了這件~~

 

最後選了三件,剩下的兩件呢? 

等我分享婚紗照就可以看到了!!! 哈哈

不要揍我阿~~因為禮服送洗中~~就沒試穿了嘛~~哈哈哈

以上。。1409197560-224029608 (1)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羅雅 SANROYAL婚紗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