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968  

安妞~~~ 我是土撥鼠 XDD

今天分享一下期近入手的其中一款好上手的眼線筆

 雖然上次沒能用到Crystal Dia 修片大師雙頭遮瑕棒

但我仍然想用用它們家其它商品

所以我就入手了眼線筆

Crystal Dia 媚眼女郎防水眼線筆

SAM_3915  

 Crystal Dia咖啡眼線筆1  

顏色我選的是BROWN

我比較偏愛大地色系~

覺得咖啡色系畫出的眼妝相對比黑色來的柔和一點

通常黑色的我都是用來補內眼線,把空隙填滿居多

SAM_3920

這款是旋轉式的、免削的那種

SAM_3922

Brown的顏色是這樣

屬於比較淺一點點的brown

SAM_3925SAM_3932  

畫起來滿順的

不沾眼皮

只是要多畫個幾次才行,顏色才會出來

SAM_3936SAM_3937  

 我第一次畫太概畫個兩、三次

 SAM_3955

最後疊上眼影就完成簡單眼妝啦!!

SAM_3957SAM_3962  

平常我的眼妝都是畫比較簡單,走大地色系居多

所以眼妝也沒啥太大變化

反正上班族不就是要乾淨的眼妝就好嘛~~~ 

以上囉!!!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你好Ü我是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蘭
  • 感覺好好用喔~~~~生火了!
  • 我覺得很好畫,只是需要來回個幾次~~

    你好Ü我是喬安 於 2014/09/04 21: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