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8990  

沒錯!!

正所謂「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我吃了Honey Creme冰淇淋

((貓咪一定覺得到底關牠什麼事,為什麼要殺牠))

不過老實說一支真是有夠他x的貴!!!!!!!!!  XDDD

可是我還是買單了!!!!!!! ((反正吃一次嘛!! 就不心軟了))

這樣就不用到台北我也可以吃到冰!!!! ((對~我是發了瘋的哈韓族))

 

滑手機在發漏美食部落客而得知高雄也開了Honey Creme

內心非常的嗨~也很驚!!!((驚訝自己這麼慢才發現))

我: 什麼!!!!!!!????????高雄也開了Honey Creme!!!!

興奮的轉頭跟正在開車的良先生並用很篤定的心說

我:等下次假日帶我去,我要吃!!!!!!!!!!!!!!! 

他:噢! 好阿!! ((這傢伙很淡定的回我,畢竟他也習慣這發了瘋的哈韓女友!!))

95e5900

Honey Creme開在高雄的新光三越三多店

在新光三越的側門 ((文橫二路))一進去就會看到它

我覺得很妙,它竟然位在一樓的化妝品專櫃們的中間!!! 

ab509b0

9512590

一個小小的櫃,就有5、6位服務人員

有爬文後知道他們有分三種:杯裝、甜筒和 螺旋麵包

((用麵包裝冰淇淋真是第一次聽到,太妙了))

ab99cc0

我選了用杯子裝的原味 蜂巢冰淇淋

 ((杯子價位已經不夠可愛了,麵包更不可愛))

畢竟這熱熱的天氣用甜筒吃冰很容易滴到手和衣服

((完全跟不上溶化的速度))

4b98a0 

蜂巢冰淇淋旁邊就給妳一塊巢蜜還淋上一些蜂蜜

((拍到冰都溶化了))

店家有建議先吃原味後,下一口可以搭配巢蜜一起吃

92f2520

雖然沒有很濃很重的牛奶味

但是淡淡清爽的乳香還是有,口感濃稠,不會有太重的甜膩感

跟巢蜜一起吃的口感有幾分香甜

吃進去的巢蜜最後嚼完後會有蜂巢渣

不過它一直會卡我的牙!!!

吃到後面一口我就把它給吐了!! ((整個生氣不吃 哈))

b3a7b40

ab55430

心滿意足了!!! 以上。

 

Honey Creme

高雄三多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樓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