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戀肌美足1  

噗噗~拖了很久~~我才想到要把買了很久的脫皮足膜給拿出來用~~

這次是真的會脫皮的那種~~ 會有很噁心的畫面噢~~~哈哈哈哈 

話說~雖然平常睡前我都會擦腳底用的乳液保養

但是腳皮一樣還是粗粗的~~ 我想應該是累積太久沒有把老皮給改頭換面了

回想上次脫皮時應該是一、兩年前了吧!!! ((捂臉))

難怪老皮厚成這樣 ((再次捂臉))

 

隔了這麼久,我這次去老皮足膜是用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

 花戀肌美足2  

產品主成分裡有

杏仁酸、乳酸、檸檬酸、蘋果酸、水楊酸及甘醇酸

這6酸均屬溫和性果酸,能代謝老廢的角質

除了酸類之外,還有蘆薈、小黃瓜、甘油成份,讓我們在脫皮的過程做安撫舒緩

最後還有膠原蛋白、玻尿酸、尿素、長春藤及迷迭香來保溼滋潤腳腳唷!!! 

 

SAM_5848

使用的步驟很簡單:包覆雙腳→沖腳→泡溫水→再來就慢慢等它自動脫皮啦!!

 

SAM_5824

SAM_5830    

一盒內打開有兩片襪子形狀的包裝足膜及膠帶貼紙~

SAM_5831

SAM_5839

SAM_5840

 沿著剪刀的指示 照著把它剪開再像穿襪子一樣套進去就可以囉

花戀肌美足3

然後用膠帶貼紙一邊各三條將足膜依照腳型包覆固定住

最後再穿上襪子讓足膜服貼就行啦~~

建議敷的時間約60~90分鐘

滴答滴答~~~

包著的時候可以還是可以走動啦~~ 只是腳上會港覺溼溼der 哈哈哈哈哈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醜醜腳ㄚ板

花戀肌美足4

SAM_5854

 腳底部硬硬粗粗又有老皮 ((捂臉))

 

滴答滴答~ 我敷了60分鐘後就沖水洗掉囉~~

 

SAM_5875  

使用說明還有特別說在使用完足膜的隔天可以幫腳丫做個溫熱的足浴,約10分鐘

泡完水之後可以加速脫皮的速度

 

接著是敷完後的DAY 4 早上起床已經開始有脫皮的情形

花戀肌美足5

 

然後我晚上洗完澡後,那個脫皮又變更多~~

拔的過程還滿爽der~~~ 哈哈哈哈,我有病

花戀肌美足6

 

 接著是DAY 5

我發現在洗完澡時那個脫皮的現象會比較多~~所以我都是在洗完澡後拍

花戀肌美足7

 

本來以為脫得差不多了

沒想到在DAY 8 我的腳背也有了動靜

在慢慢脫皮中~~

我本來以為只有腳ㄚ板der說

沒想到腳背也脫

真是太棒了

花戀肌美足8       

 

對了,在脫皮的過程中

把腳皮都拔掉後,我還是會持續的擦足部專用的乳液

這次我使用的是花戀肌的新品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花戀肌美足9

 

足部乳液我本身最喜歡用的就是乳油木果油了

因為滋潤度比較好也夠力

花戀肌美足10

 這條就含有10%的乳木果油,可以做深度的修護足部肌膚

花戀肌美足11

它的味道是清爽恬淡香

好吸收的乳狀質地、推開後滋潤不黏膩

內含有一些維生素e、c、b5、b12等修護成分

每天拔完脫皮的腳皮後,我都在睡前擦~~ 

下圖是差不多到DAY 7時,左右腳ㄚ板都脫得差不多了的樣子

花戀肌美足12

花戀肌美足13  

擦完的腳腳超光滑滋潤的 可以看到滿滿的光澤

 這次脫皮成功~~ 柔嫩的北鼻腳再現!!! ((不過脫完皮的右腳怎麼多了3顆水泡))

花戀肌美足14  

最後再用這滿意的成果來做完美的Ending!!!!

噢耶~~噢耶吚耶~~

要除掉老皮還是使用足膜卡方便~~

不過要久久一次會比較好噢!!!!

以上分享完畢!!!!!!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86小舖官網

86小舖APP商店

86小舖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我是喬安安安安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