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5

麥當當出了芋頭派

忍不住買一個來吃

好好吃唷!!!~~~

 

 

 

IMG_3584

上禮拜六、日跑去台北玩耍啦~~~ ((但是我又遇到颱風天.......o(︶︿︶)o

IMG_3509

禮拜六一到台北跑到東區特別吃懷念的味道

楊記大餛飩的菜肉紅油炒手

我真的超愛吃他們的炒手

餛飩真是大顆到爆炸,不用吃麵也會飽 

IMG_3611

然後吃飽跑去參加了CHOC舉辦的2013 CHOC GIRL COLLECTION PARTY

人真的好多噢~ 還不錯玩啦!! ((只是一直排隊排隊

IMG_3539

CHOC X LOVFEE的購物袋

因為有GIFT CARD而拿到的免費禮物

牛仔感的手提布包真好看~~~!!

IMG_3610

即使禮拜日颱風天

還是要跟我的姐妹們相聚

我們去吃「美好年代」 ((另外在寫食記

其中經典的兩款鬆餅真的好好吃捏~~

珍珠奶茶口味和經典OREO

實在是太特別啦!!! 

份量大的我們三個人還吃不完 = =

IMG_3625

姐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我又多了3CE的東西

IMG_3604  

回高雄的路上在湖口休息站硬要叫MR.良幫我拍一下  ((好像小孩子一樣的POSE

結果沒有給我對到焦

還說我手機內的相機APP太爛 ((真是生氣!! 明明是技術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