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3  

安妞~

美食分享又來了~~

接近午餐時刻,就來邊流口水邊肚子咕咕叫的來看美食文吧!!! 

 

今天的介紹是 【樹太老 日式定食專賣店】

話說,裕誠路上的美食店開得挺多間的

多到有些店我都還沒吃過

今兒個就來吃吃看樹太老

這是我第一次光顧

之前經過的時候還滿多人吃的

令我這個愛吃鬼也想嚐嚐看~~

 

由於不想吃飯

所以我就點了我愛的咖哩烏龍麵

IMG_1575  

 

雞肉串揚咖哩烏龍麵定食 (含咖哩烏龍麵、雞肉串、小菜和飲料1杯)

IMG_1596

其實阿~

咖哩除了配飯好吃之外

我也喜歡配烏龍麵 ((千萬不要配別的麵,我試過,因為吃起來整個怪炸!!))

 

IMG_1599

光看就覺得很美味了~~((流口水))

 

IMG_1601

配料不多

就花椰菜、魚板和魚丸

IMG_1602

麵條是彈牙Q嫩的讚岐烏龍麵 ((我超愛讚岐麵的~~))

醇厚順口的咖哩湯頭有點辛辛的微辣 ((我喜歡把咖哩當湯喝掉,XDD)

IMG_1600

雞肉串揚共2串

IMG_1603

再沾咖哩之前

我先淋上日式醬汁吃吃看~

IMG_1604

側面拍起來肉厚實

吃起來不會太乾

但素...........

麵粉裏太多,肉太薄

吃起來好沒fu

IMG_1606  

另一種吃法,我把雞肉沾咖哩來吃

SEE!!!!!!!! I told U~

肉很薄

這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雞排的厚度會跟豬排一樣 ((就算沒有這麼厚,也不要這麼薄呀~)

吃起來才有存在感~~

BUT, 

這真是太令我SAD了~~

咖哩烏龍麵對我來說真的很好吃~如果雞肉可以再厚一點該多好

或是可以有豬排咖哩烏龍麵的選項也不錯!!

下次來點個豬排吃吃看好了~~~ 聽說豬排不錯吃!!!!

 

OK!!! 以上。。完畢!!! 收工~

 

【樹太老 日式定食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台灣銀行斜對面)
.電話:(07)556-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