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0

 唷呼~~

今天介紹上週假日的新小吃美食 ((哈哈,對我來說啦!! 因為都沒吃過~~))

首先是魚肚漿米粉炸牛蒡

這間店位於鹽埕區的大溝頂 ((但沒有招牌也沒有名字))

就是那個大溝頂滷味對面的新樂街巷子內

有名的阿綿麻糬也在這條巷內 ((很好吃唷~))

魚肚漿米粉

 IMG_1472  

肉漿加魚肚肉

口感很扎實 ((這碗魚肚肉讓我吃到後面竟然嘔吐了一下,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

米粉是粗條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粗米粉

口感有點像米苔目

IMG_1473

炸牛蒡好像是每個客人來吃都會點的商品

因為看到每桌都有人點

炸牛蒡吃起來就是比較厚實又扎實的甜不辣加牛蒡

IMG_1474

 

再來再來~

吃飽後我看到在小七外面的豆花出來賣了

這小攤販的豆花超有名哦~

中午過後出來賣,很快就賣完

有次下午的時間,同事說要來吃吃看

結果我沒遇到~ 因為賣完了

IMG_1482

 這次很lucky的讓我買到

 趁人還沒有很多時趕緊買一碗來吃

IMG_1484

不過當我看老闆在挖豆花時

我只看到滿滿的豆花

心想怎麼沒有豆漿阿~~ ((整個人很納悶))

然後上面就放金桔 

覺得實在是太妙了,跟一般的豆花不一樣,是沒有豆漿的

IMG_1475

不過這碗豆花附了一小碗的糖水

IMG_1476

IMG_1477

配糖水的豆花,酷噢~

IMG_1478  

這豆花超綿細

糖水的部分又不會太死甜

吃了一口豆花再咬一個金桔

酸酸甜甜的口感

大推阿~~ 

果真是排隊美食

晚來就買不到吃不到~~

終於了解它美味的功力

金賀呷~~

這沒有名字的豆花攤販都是在小七這裡擺,時間聽說不定

而且賣很快的唷~~~

地點約在大仁路和瀨南街交接口,7-11門口轉角處

『P.S. 後來我才知這豆花叫金桔豆花

 

IMG_1495

下午到十全電影院看完大亨小傳後 ((THE GREAT GATSBY比我想像中好看))

看完約莫5點多~

就來到了晚餐時間 ((怎麼一直都在吃吃吃))

經過廟口的新大港大腸和香腸 ((又是一間排隊的小吃))

IMG_1490

當我看到這招牌時

發現在公司附近的大同路上也有

但我也沒吃過

這間應該是總店

人潮多成這樣

店旁邊都是掛滿滿的香腸

也太扯~

IMG_1491

烤香腸和大腸

除了大蒜還加了醃蘿蔔

 

IMG_1493

沒有很多肥肉的香腸

是我的菜~~

因為我很討厭香腸內放很多肥的肉

香腸配上醃蘿蔔增加清爽度

 

IMG_1494  

這烤大腸的外皮被烤得像是炸過一樣

皮脆脆內餡軟

一極棒~~ I'm loving it!!!

這間的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保安宮 前(高雄醫學院旁)

 

以上高雄小吃美食介紹完畢!!! ((寫完又餓了~~只好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