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20

安妞~我又來了!!! 

今天要來小小分享上個月去台南找我的好麻吉聚聚

我們去吃了DAZZLING Cafe 

IMG_8802

這是我第二次吃

之前在台北就跟朋友吃過一次

不得不說真的好吃阿

所以在台北要電話訂位是很難打滴 (我打到都放棄了)

都要現場排

非常滴搶手

 

這次在台南訂位只要一個禮拜前就訂到

我聽到很驚訝 (下巴都掉了這樣)

台北電話難打炸了!!! (......丟筆)

 

IMG_8803

Dazzling Cafe 台南店是以藍莓Blueberry 為名,所以菜單顏色當然是紫色!

IMG_8806

可以吃到我好興奮呀~~

我們兩個點了一個義大利麵、蜜糖土司、兩杯飲料

 

明太子義大利麵

IMG_8812

明太子搭配海苔真的很配

會很ㄙㄨㄚˋ嘴的吃吃吃

 

野莓荔枝優酪冰沙

IMG_8815

我點這個

酸酸甜甜的野莓加上蘋果丁

爽口阿~!!!!!!!!!!

但上頭的草莓很酸 (

 

焦糖芒果柳橙冰沙

IMG_8817

麻吉點這個

我吃了一口

吃起來很芒果

清爽啦~~~ 

 

再來就是美味可口的甜點了~~~ (好興奮好興奮)

奢華藍莓派對蜜糖土司

IMG_8823  

這個只有台南店限定才有的哦~~~~

冰淇淋是酸酸甜甜的藍莓口味

烤過的土司沾冰淇淋很搭

而且吃到後面不會膩哦~~

所以我們兩個人把它吃光光了!!!!!

吃的很撐阿~~很滿足 

然後,上面的馬卡龍我一個人獨享了 嘻 

I LIKE IT~~~MACARON 

SO YUMMY (飛上天了這樣)

 

Dazzling Cafe Blueberry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F(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電話: (06)2232988

 

以上。。。

IMG_8832  

用這張在台南花園夜市的穿搭做個 Ending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