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9  

我最愛的牛奶系列來了~~~
這是乳香世家新推出的產品噢!! 咖啡拿鐡」&草莓歐蕾

 

早餐~是每天活力的來源

那活力的早餐,就應該要好好慎選

所以喬安我每天都喜歡喝奶製品來當早餐

 

咖啡拿鐡

IMG_6850

 

先來介紹 咖啡拿鐵

乳香世家嚴選阿拉比卡咖啡豆

以產地哥倫比亞獨特ESPRESSO急凍工法鎖住咖啡果香

融入乳香世家美味乳源

完美交融出咖啡醇厚與濃濃奶香。

 

 

 

 

IMG_6998

買來的咖啡拿鐵隔天帶到公司搭配三明治

開啟美好的早晨 阿~ (其實沒有美好XDDD 噓)

 

IMG_6916

濃厚的咖啡香搭配乳香世華家牛乳喝起來好順口

 

BUT, 話說~喬安我只能在白天12點前喝帶有咖啡滴牛奶

因為如果過了下午喝咖啡因

姑娘我晚上會睡不著啦!!

失眠會超嚴重的~~

所以喝咖啡都會選擇在白天 (想想我還真是個怪咖!! XDDDD)

 

IMG_6871

好喝好喝!!!!

 

草莓歐蕾

IMG_6853  

接著是有果粒的草莓歐蕾 (??啥咪?? 有果肉捏~~ 我第一次喝到有果肉的)

特選新鮮草莓融入高品質乳香世家乳源

每一口喝得到草莓與鮮乳交融出香醇酸甜

每一口都嚐得到粒粒果肉

IMG_6883  

第二天我只喝草莓歐蕾當早餐 (因為太晚出門,來不及買早餐XDDD)

你看看你看看

不蓋你

真的有果肉

IMG_6885  

喝起來口感香醇酸甜有料、有天然口感

整瓶喝完會想再來第二瓶捏 (因為本人是草莓愛好者,再來第二瓶沒問題)

 

IMG_6888  

(喝的嘴巴都是)

喝完心情好好 因為是我愛的草莓 (都說了來第二瓶沒問題,因為真的好好喝)

然後就要很有活力的開始上班了 XDDD

 

以上分享。。。

 

好康報你知:

『5/6~5/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送大家!留言【抽】知名品牌冰淇淋機~
 享受吧! 解你的熱~更多詳情快上「乳香世家enjoy生活+」粉絲團瞧瞧』

  乳香世家 enjoy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milk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