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AM_8394  

今天又來分享護髮好物啦!!!!!

像我每天騎車上班

我的頭毛每天在外吹風日曬

所以毛髮容易比較乾燥

, ,

你好Ü我是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7792  

難道是因為年紀到了,就愈會想裝年輕!!!! XDDDD

哎唷~~外出踏青時就想偶爾來個休閒輕鬆的穿著

看起來才有小了幾歲的樣子嘛~~~ ((哈~自己覺得

 

,

你好Ü我是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ature Republic  

我竟然這麼慢才發現有一款可以全身用的保溼產品!!!!

怎麼說~ 因為最近用到Nature Republic 92%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才知道它除了用來敷臉

還有其它作用像是祛痘、曬後修護等...

但我自己目前是只有用來敷臉及保溼我的腳背!!!! 哈哈哈哈

,

你好Ü我是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olika bb粉凝霜5  

((首圖很心機的放上了我最愛的螢幕情侶 李敏鎬跟朴信惠,右圖那位可以把她拖出去))

呀~~~

帥哥鎬不用說,大家都一定超愛他的!!!

, , ,

你好Ü我是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7e3060  

2014.4.7

最近好迷Duffy~~

太犯規了,可愛成這樣!!!

, , , , , , , , , , , ,

你好Ü我是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6387

嗚啦啦~~

上個禮拜去看了奇幻不思議的展

實在是太好玩了~~~

之前在台北時就有看過奇幻不思議~

,

你好Ü我是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0a260

上次跟麻吉去吃了一間美味的美式鬆餅店

初訪的經驗就讓我決定要再找時間去吃!!!!!! 

這間店位於四維三路與中山二路的交叉口

店內坐位不算多

, ,

你好Ü我是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r.miz & viviana  

<本篇為86小舖邀稿>

O La~~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在穿衣時如何讓下身視覺看起來顯瘦的穿搭法

我自已阿在冬天時穿短褲或裙子配上褲襪 ((大部分以透膚襪居多

你好Ü我是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